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中小型绿色环保企业财务管理方面的问题及建议-以浙江某科技有限公司为例

章铮 南京师范大学; 江苏南京210000
绿色环保   财务管理  

摘要:发展绿色环保企业是新时代的趋势,也是可持续性发展的必然选择,在报告中,指出,壮大节能环保产业、清洁生产产业、清洁能源产业.推进能源生产和消费革命,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能源体系,建设美丽中国,由此可见绿色环保行业有很大的发展空间和很好的行业前景.然而,许多绿色环保企业规模不大,在财务管理方面存在一些问题.本文以浙江某科技有限公司为例,分析中小型绿色环保企业财务管理方面的问题,并提出合理化建议.

简介:《现代商业》(CN:11-5392/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旬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现代商业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9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