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基于微信平台的酒店行业营销策略研究

李倩 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 广东广州510800
微信平台   酒店行业   营销策略  

摘要:近年来互联网发展迅速,有互联技术发展给很多行业带来了巨大的转变,也催生了一些一批新兴产业,在一定程度上促进了社会经济的发展.互联网的发展给企业营销策略带来了较大的转变,面对互联网时代企业不得不改变传统的营销方式,以谋求互联网环境下的新发展,而互联网也给一些传统企业带来了新的发展机遇.本文以微信平台的酒店行业营销策略为探讨重点,深入分析酒店行业微信营销的现状,并针对微信平台的酒店行业营销存在的问题,提出针对性的策略,以期促进酒店行业微信平台营销的发展,进而促进酒店行业的进一步发展.

简介:《现代商业》(CN:11-5392/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旬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现代商业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9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