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基于MOOC平台的优质教育资源关键活动解析:以加州大学欧文分校为例

钱小龙; 黄蓓蓓 南通大学; 江苏南通266019
加州大学欧文分校   mooc   关键活动   商业模式  

摘要:MOOC平台的优质教育资源必须通过开展商业模式的革新行动实现可持续性发展.关键活动是商 业模式的核心元素之一,是创造与提供价值主张、接触市场、维护客户关系以及获取收益的基础.基于 MOOC平台 的优质教育资源建设与应用是一项系统工程,其关键活动主要由课程建设、学习支持和学习认证三部分组成.加 州大学欧文分校通过科学规范的课程建设流程、全面高效的学习支持和成熟灵活的学习认证来有效地传递价值主 张,从而获得稳定的客户群体和可靠的经费来源.为了更加高效地推进关键活动,加州大学欧文分校致力于改革 课程建设、完善学习支持以及强化学习认证.

简介:《现代远距离教育》(CN:23-1066/G4)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现代远距离教育

CSSCI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31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