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STEAM理念与小学“研究性学习”课程的深度融合研究

袁磊; 赵玉婷 东北师范大学; 吉林长春130117
steam教育理念   研究性学习活动   教学实施   深度融合  

摘要:云时代、大数据时代,对教育提出更高的人才培养要求,为紧跟时代步伐就必须掌握21世纪技能,开 展 STEAM教育.为促进 STEAM教育顺利开展、促进教育公平,培养学生 STEAM素养,将 STEAM教育理念与小学 “研究性学习”课程深度融合,在理论研究基础上,提出两者深度融合的基本思路,充分认识 STEAM教育理念下研 究性学习活动变革的具体内容,进而通过实施过程加以验证,最后分析了两者融合产生的价值,即学生自主力与探 究力提升、知识教育向综合素质教育转变以及学生社会基础能力建设,以此促进 STEAM教育在我国各级学校的 发展.

简介:《现代远距离教育》(CN:23-1066/G4)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相关论文

现代远距离教育

CSSCI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31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