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内容营销”:中国传统文化学习资源开发的策略探析

张沿沿; 谈语; 吴文涛; 张舒予 南京师范大学江苏南京210097; 安徽师范大学安徽芜湖241000
内容营销   中国传统文化   学习资源   开发  

摘要:中国传统文化是中华民族的精神命脉,是最深厚的文化软实力。以提高中国传统文化学习资源的利用率、增强资源的趣味性、提升学习者对传统文化的认知度为出发点,探索中国传统文化学习资源开发的新策略。内容营销策略启示我们要重视沟通与反馈、关注学习兴趣点、注重内容的连续性。受此启示,借鉴"内容营销"策略进行中国传统文化学习资源具体内容的设计:重视设计的内容高度满足学习者的交互需要,有利于提高资源的利用率;将内容与热点采取里应外合的方法来增强学习者的学习兴趣;将内容传播与故事叙述有效结合进行精心编写,促进学习者深入理解文化内涵。

简介:《现代远距离教育》(CN:23-1066/G4)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现代远距离教育

CSSCI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31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