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AI+医疗:病理诊断细分市场有望率先落地

华强 不详
医疗服务   病理诊断   细分市场   人工智能   医药行业  

摘要:人工智能+医疗成为近年来的行业热点,计算机技术与医疗服务的跨界合作为未来的行业发展提供了全新维度。人工智能主要应用于医疗领域的疾病诊断、医疗辅助、医药开发等方面,具体包括病理诊断、影像诊断、语音识别、健康管理、可穿戴设备、医院管理、精神健康、药物挖掘、生物技术等细分领域。病理诊断领域由于数据量大、对医生要求高等特性成为人工智能在医药行业率先领域应用的重要细分领域之一。

简介:《现代养生》(CN:13-1305/R)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现代养生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31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