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抗菌药物的不良反应及合理应用

路林 甘肃省临泽县人民医院药剂科; 甘肃省张掖市73420
抗菌药物   不良反应   合理应用  

摘要:抗菌药物是人类在与疾病斗争过程中的重大发现,是医药科学领域取得的伟大成就之一,对提高人类的健康水平和保障人类生命安全起到了极其重要的作用。但抗菌药物的不合理使用现象、滥用抗菌药物的问题依然存在,导致了一些药物不良反应事件的发生,这些问题依然是我们不容忽视的社会医学问题。本文主要通过查阅资料并结合工作经验、从抗菌药物的临床应用、抗菌药物所具有的不良反应、对抗菌药物的合理使用和具体管理等方面综合阐述了抗菌药物的不良反应及合理应用。

简介:《现代养生》(CN:13-1305/R)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现代养生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31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