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多元智能理论下现代教育技术在对外汉语教学中的运用

杜芳; 王松岩 大连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辽宁大连116024; 大连外国语学院汉学院; 辽宁大连116023
多元智能理论   现代教育技术   对外汉语教学  

摘要:随着我国经济的发展和国际地位的提升,来华留学的学生越来越多。他们都面临着汉语学习的挑战。在当前汉语教学改革之际,大部分教师对学生汉语评价体系颇感困惑之时,加德纳多元智能理论无疑会给我们诸多启示。研究多元智能理论下现代教育技术在对外汉语教学中的运用,会使教学模式、教学评价、教学行为都产生积极的变化,会提高留学生学科知识和能力的掌握以及汉语水平,会提高对外汉语教学的实效。

简介:《现代语文》(CN:37-1333/G4)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现代语文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2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