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新形势下医院“行政MDT”管理模式的设计与实践

张敏敏; 邓新桃; 王玉芳; 张彤 兴化市人民医院; 江苏兴化225700
医院行政   行政管理   mdt   行政mdt  

摘要:新形势下没有多个职能部门的合作很难解决系统性的医院管理问题,兴化市人民医院借鉴临床多学科合作(multi-disciplinaryteam,MDT)诊疗模式,设计“行政MDT”管理模式,建立行政MDT专项小组、确定项目成员、制订项目计划书与相关制度、管理控制、总结与检讨、绩效评估与考核,定期开展工作,如医保结算MDT、控制医疗费用不合理增长MDT、合理用药MDT、不良事件上报MDT等,有效解决了一些长期不能解决的难题,有效提升了管理效能。

简介:《现代医院》(CN:44-1534/Z)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现代医院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33人评论|3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