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基于信息系统的医院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探索

杨晓雁; 史俏蓉; 吕玉波; 傅昊阳; 杨景红 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 广东广州510006; 广东省中医院; 广东广州510120
危险化学品   安全管理   医院信息系统  

摘要:危险化学品在大型三甲综合医院中应用广泛,特别是随着医学科研研究的不断发展,医院使用危险化学品的种类和数量日趋上升,对安全管理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文章以广东省中医院危险化学品管理为研究对象,通过对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难点分析,提出详细的管理解决方案,并基于B/S架构开发实现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信息系统,通过信息系统固化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流程,提升管理水平与管理效率,实现危险化学品从准入到废弃物回收的全过程规范化、可追溯化管理。

简介:《现代医院》(CN:44-1534/Z)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现代医院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33人评论|3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