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提升医院建设水平,创造医院人性化空间环境——医院管理者论医院建筑装修设计

陈阳; 郭锡斌 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 沈阳市110004
软装饰   色彩的配置   噪音控制   导视标识  

摘要:随着人民的生活水平日益提高,人们对医院的诊疗环境提出了更高的需求。在满足就医看病的基本需求的同时,人们希望就医环境能更为舒适和人性化。本文从医院管理者的角度,阐述了医院室内装修设计中应该关注的一些问题,希望通过对色彩的搭配、噪音的控制、导视标识系统等的统一设计,使医院室内装修装饰更具针对性,从而为广大患者及医护人员提供更有人文色彩的就医空间。

简介:《现代医院管理》(CN:21-1490/R)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现代医院管理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6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