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医院后勤信息化建设的探索与实践

陈天雨; 巴志强; 陈阳; 刘学勇 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 沈阳市110004
医院后勤   信息化   安全  

摘要:医院后勤服务保障作为医院运行重要支持系统和保障系统,是保障质量与保障安全是医疗基础质量的基本元素。相较于医疗卫生机构信息化和医疗信息系统的不断完善,医院的后勤信息化的建设相对滞后。后勤信息化建设是以全院信息一体化思路为指导,以安全运行管理、提升服务质量、提高工作效率为核心,以运行安全可视化、故障定位可视化、工程维护可视化、人员管理可视化为目的,实现安全、高效、绿色、智能的后勤运行综合支撑平台。

简介:《现代医院管理》(CN:21-1490/R)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现代医院管理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6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