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健康中国”背景下,新疆地区健康文化促进探讨

热孜万古丽·买买提; 姚华; 刘冠军; 唐玲; 石慧 新疆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乌鲁木齐市830054
健康中国   健康文化   健康促进  

摘要:“健康中国”被写入“十三五”规划之后,全民健康上升到国家战略的层次,因此在这种政策背景下,为了适应社会的发展、人们不断更新的需要,必须要建立新的健康理念、转变健康意识和行为、尤其是在新疆少数民族地区建立和完善健康促进的策略,提升健康素养,实现全民健康,营造良好健康平安的政治生态和生活环境,促进“健康中国”目标的实现。

简介:《现代医院管理》(CN:21-1490/R)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现代医院管理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6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