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用“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引领县级公立医院综合改革

雷旭曦; 伍林生; 周雨风 重庆医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医学人文研究中心; 重庆市400016
以人民为中心   发展思想   县级公立医院   综合改革  

摘要:新时期,提出的以“为了人民、依靠人民、由人民共享发展成果”为核心内容的“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对我国各项社会事业的改革和发展做出了价值观和方法论意义上的科学指导。县级公立医院综合改革是我国医疗卫生事业的重点工作,用“以人民为中心”的科学发展思想引领县级公立医院综合改革,明确政府、医院、人民的责任和力量,探索为了人民、依靠人民、改革成果由人民共享的县级公立医院综合改革路径,为推进医疗卫生事业改革、谋求健康持续发展提供了新思路。

简介:《现代医院管理》(CN:21-1490/R)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现代医院管理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6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