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基于基础医学课程整合导向的PBL教学模式在循环系统模块的研究与实践

张琳琳; 李帅; 韦磊; 窦烨; 程辉 齐鲁医药学院; 山东淄博255213
基础医学   综合性实验学   教学方法  

摘要:基础医学课程整合以"器官-系统"为导向构建全新基础医学课程体系。该文主要讨论循环系统模块中人体解剖学、组织学与胚胎学、生理学、病理学、病理生理学、药理学6门课程内容的整合,师资团队的培养、讲义编写、综合性形态学、机能学实验项目的开发、基于问题式教学法的实施、多元化考核体系的构建,培养学生的自主学习能力、实验动手能力、初步临床思维、科研创新思维,为综合能力强、高素质医学人才培养寻求教学改革方向。

简介:《现代医药卫生》(CN:50-1129/R)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现代医药卫生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33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