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某妇幼保健院整体搬迁中的护理安全管理

李政亮; 张柳; 余友霞 重庆市妇幼保健院护理部; 401147
妇幼保健中心   护理部   医院   整体搬迁   护理安全  

摘要:目的 探讨重庆市妇幼保健院整体搬迁过程中患者的护理安全管理。方法 整体搬迁前制定严密的搬迁方案,做好搬迁动员,制定应急预案,演练转运流程,正确评估患者,做好患者标识,明确搬迁环节管理,备好急救物资,实行全程、全面责任制转运,到达新院区后立即查房,开展治疗支持与护理。结果 22例新生儿、24例孕产妇、3例妇科患者当天顺利完成安全转运,无患者安全和护患纠纷等意外事件发生。结论 事前充分评估,制定转运方案,合理安排时间,做好转运演练,配备连续性护理与急救,是保证医院整体搬迁中护理安全的重要措施。

简介:《现代医药卫生》(CN:50-1129/R)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现代医药卫生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33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