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骨科亚专业组联合培养规培护士模式探讨

张颖; 肖峰; 李琳; 陈利; 陈尚学; 蒋仁莲; 陈俊如; 张江伟 重庆医科大学附属永川医院骨科; 重庆402160
规范化培训   护理   联合培养   骨科  

摘要:该文从该科的实际情况出发,采用以问题为基础的学习法,解析护理程序,利用循证护理及团队职业教师的理念优化流程,探讨更科学、有效的骨科亚专业组联合培养规培护士的带教模式。该科运用教学?培训?评价?检验的方式对2016年10月至2017年6月在该科轮转的规培护士进行问卷调查,有21名护士表示专业技能和知识有明显提升,同时主人翁意识更强。提示使用新的理论探索、改进护士规范化培训模式,有利于护理专科的发展。

简介:《现代医药卫生》(CN:50-1129/R)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现代医药卫生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33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