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胸椎皮质骨钉道螺钉技术研究进展

刘清华; 熊波; 童杰 南华大学附属郴州市第一人民医院脊柱外科; 湖南郴州423000
骨钉   骨螺丝   胸椎   脊柱融合术   骨折固定术  

摘要:脊柱作为一个以椎体功能为单位的力学结构,除承受、传递头及躯干上肢的重量和附加重量的负荷,减缓运动产生的震荡,维持躯干平衡,保护脊髓和神经根等作用外,同时,对躯干三维空间内的生理运动具有重要意义。胸椎是活动度较大的颈椎与负重较大的腰椎之间的过渡部分。长期以来,重建脊柱的稳定性一直是脊柱外科治疗脊柱疾病的重要课题,后路螺钉技术是目前重建脊柱稳定性最成熟的技术之一,随着脊柱螺钉技术的深入研究,螺钉固定方法也不同。

简介:《现代医药卫生》(CN:50-1129/R)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现代医药卫生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33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