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人工智能结合混合式教学在内科学教学中的应用

黄丽利; 廖晓辉 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肾内科; 重庆400010
人工智能   教学方法   基于问题的学习   教育   医学  

摘要:随着现代医学的发展和信息技术的不断更新,混合式教学模式得到了前所未有的发展,逐渐成为高校教育改革的趋势。该文从混合式教学分析入手,提出人工智能(AI)与混合式教学相结合的教学模式,同时也结合AI,创建了更多元化的教学方法。此外,并对其在内科学中的教学效果中从技术平台、学习主体和教学质量进行了多方面的评价;旨在充分利用现代信息技术,形成以AI为依托的混合式教学实施办法,达到培养适合科学发展的医学人才的目的。

简介:《现代医药卫生》(CN:50-1129/R)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现代医药卫生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33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