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临证运用清利通淋汤2例

李竞; 王自立; 王煜; 卢雨蓓; 田旭东 甘肃省中医院脾胃病科; 兰州730050; 甘肃省中医院名医工作室; 兰州730050
外感病证   湿热   清热   利湿   清利通淋汤  

摘要:全国名中医王自立教授,博极医源,精勤不倦,医术高超,德冠天府,名满陇原。王自立教授用中医药治疗各种疑难重病方面验识俱丰,屡起沉疴,尤其是在治疗肾病方面造诣颇深,疗效卓著,自拟清利通淋汤治疗此类疾病屡建奇功。作者跟随王自立教授临床实践3年余,对该方的应用予以总结,结合治疗此类病验案的赏析,冀以弘扬王自立教授学术思想和诊疗经验,传承仁术。

简介:《现代医药卫生》(CN:50-1129/R)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现代医药卫生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33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