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结合EGP与ESP提升医学院校英语教学的意义

杨天地 辽宁医学院
egp   esp   英语教学   医学院校  

摘要:EGP(English for General Purpose),即普通用途英语,服务于日常生活的交流需求和应对围绕语言知识本身如语言、语法、词汇、句法等方面所进行的应试目的;ESP(English for Specific Purpose),即特殊用途英语,服务于某些具体的特定目的如医学、科技、商业、信息技术等.医学院校学生要以英语为媒介与国外同行交流本专业知识信息的需求决定了以结合EGP和ESP来提升医学院校的英语教学的迫切必要性.

简介:《消费导刊》(CN:11-5052/Z)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相关论文

消费导刊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7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