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探究中职计算机专业学生职业能力培养的途径

王建 济宁技师学院
计算机   职业能力   培养  

摘要:随着职业学校招生竞争的激烈,各个学校都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去建设和发展各专业,以期吸引更多的生源.现在社会上职业院校的计算机专业招生在大形势下呈逐年萎缩的势态,而笔者院校近年来计算机专业却是以逐年增长的势头在发展,这与笔者院校近年来在探索专业发展和课程建设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是密不可分的.计算机系在专业建设、课程设置、课程内容的更新、教学方式的改变、师资队伍建设和学生职业能力培养等方面积极探索,形成了一套培养学生职业能力的方式方法,增强了学生就业竞争力.

简介:《消费导刊》(CN:11-5052/Z)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消费导刊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7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