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浅析我国农村小额信贷发展现状及对策

王伟 浙江理工大学
农村   小额信贷   发展   现状   对策  

摘要:随着我国改革不断的深入,城镇化的不断发展,促进了农村小额信贷业务的发展,论文主要分析了我国农村小额信贷发展现状,得出了我国农村小额信贷的三个发展阶段,以及目前发展现状存在的四个方面,并对其发展存在的主要问题从浅层与深层两个方面进行剖析,然后提出了促进我国农村小额信贷发展的对策,主要包括建立多层次的小额信贷载体、积极发展商业化小额信贷机构、完善小额信贷经营管理机制,正确处理发展与风险的防范、不断改善支农金融业务服务,不断加大对新农村建设的资金投入力度等四个方面,为以后决策层研究我国农村小额信贷提供了参考依据。

简介:《消费导刊》(CN:11-5052/Z)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相关论文

消费导刊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7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