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浅谈如何提高代码数据库质量

王慧颖 沈阳标准化研究院
数据库   数据质量   更新  

摘要:代码数据库的质量直接影响代码信息在各个领域的应用与代码工作的发展。本文展开讲述了影响代码数据库质量的三个方面以及解决办法:一、工作人员工作失误造成信息的不准确性。这就要求有一支精通业务、熟悉计算机网络技术、有责任心、有使命感的高素质的代码人才队伍,以保障代码信息质量的稳步提高。二、代码数据信息动态的有效性。要做到加强代码应用,保证动态数据及时更新。三、废旧沉淀数据的存在。要定期与相关部门(如工商,编委,民政等部门)沟通,取得最新最准的信息以便更新代码数据库。

简介:《消费导刊》(CN:11-5052/Z)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相关期刊

消费导刊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7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