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简析基层党校发展中信息化建设的重要性及其措施

郭霄哲 吉林白山江源区委党校
基层党校发展   信息化建设   问题   重要性   措施  

摘要:党校是教育培训党员干部的主阵地和主渠道,信息化的建设将标志着党校教育进入了信息化、现代化,对提升党校的办学水平有相当积极的意义。在新形势下,党校的信息化建设也就成了时展的要求。信息化建设不但能够促进教育的现代化,而且能够提高教学科研的质量,对党校的工作可以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在基层党校中,必须要重视信息化的建设,通过发展信息技术,使基层党校的教育培训工作不断得以提升。本文简要分析了基层党校在信息化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阐述了基层党校发展中信息化建设的重要性,并提出了基层党校发展中加强信息化建设的措施。

简介:《消费导刊》(CN:11-5052/Z)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消费导刊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7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