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科技型中小企业无形资产问题研究

陈爱成 杨丹丹 盐城工学院管理学院
科技型中小企业   无形资产   研发支出   信息披露  

摘要:科技型中小企业是技术创新的重要力量。科技型中小企业由于自身具有的高风险与高成长性的特点,在其技术创新与发展的过程中存在着成立发展时间较短,没有规模经济和雄厚的资金实力,没有经过市场竞争的洗礼,发展前景有很大的不确定性。本文以在我国沪深两市2010年至2014年发行的30家江苏省科技型中小企业上市公司为研究样本,找出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过程中无形资产管理存在的不足,并在此基础上提出改进科技型中小企业无形资产管理的具体途径。

简介:《消费导刊》(CN:11-5052/Z)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消费导刊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7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