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营改增”对公交企业财务影响研究——以BS公司为例

刘宇 上海久事(集团)有限公司
计税方法   bs   增值税专用发票   进项税额   交通运输服务  

摘要:经国务院批准,从2012年1月1日起,在上海全市范围内开展交通运输业和部分现代服务业的营业税改征增值税(以下简称"营改增")试点,至2016年5月1日,"营改增"在全国各行各业全面推开。公交企业作为社会公共服务的提供者和"营改增"的先行者,其相关财务工作和财务业绩所受到的影响,引起了企业及主管部门、行业协会,乃至社会公众的广泛关注。本文以BS公司为例,分析了"营改增"对公交企业财务的影响。

简介:《新会计》(CN:31-2022/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新会计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9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