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CFO角色新定义:成为投资者的代言人——专访西门子东北亚CFO雷康朗

沈春竹
西门子公司   cfo   东北亚   专访   代言人  

摘要:西门子“2020公司愿景”提出,以数字化作为发展未来业务的重点,并在原先电气化、自动化的基础上,对旗下组织架构进行重整,取消“业务领域”层级。如何在新时代提升技能,谋取制胜之道,并帮助企业实现业务的增值?这成为目前CFO的职业课题。对此,我们对西门子公司东北亚首席财务官雷康朗先生进行了专访,他表示:“不论公司的目标是什么,CFO要做的都是配合公司,完成自己的工作,更好地创造价值。”

简介:《新会计》(CN:31-2022/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新会计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9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