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行政单位会计与事业单位会计核算异同

张红丽 郑州大学西亚斯国际学院
事业单位会计制度   会计核算   市场经济体制改革   财政管理改革   异同  

摘要:随着我国市场经济体制改革不断深入发展,我国公共财政管理改革也不断深化,有关行政单位、事业单位的财务管理与会计核算相关的新法规制度也先后出台。财政部了《事业单位会计制度漩财会[2012]22号)和《行政单位会计制度》(财库[2013]218号),进一步规范了行政事业单位会计核算与管理,提高了会计信息质量。但两项制度在会计科目设置、核算方法等方面存在差异。本文对此进行解析。

简介:《新会计》(CN:31-2022/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新会计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9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