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控股合资铁路公司重组研究与实践

江宏 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
合资铁路公司   公司重组   控股   委托管理模式   实践  

摘要:一、引言 近年来合资铁路发展取得了长足进步,运营里程、客货运量、周转量及运输收入等呈逐年上升趋势,在国民经济发展中起重要作用。目前全路对合资公司的管理以运输经营委托管理模式为主,即铁路总公司授权各铁路局集团公司按照《公司法》对各家控股合资公司进行管理。新形势下研究探索控股合资铁路公司(简称合资公司)重组整合,对于完善合资公司管理体制、改善经营管理状况、优化资本结构、提高路网整体效率有重要意义。

简介:《新会计》(CN:31-2022/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新会计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9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