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改革开放进程中的会计出版责任担当--立信会计出版社改革开放实践探索

窦翰修 立信会计出版社; 立信会计出版社有限公司; 中国出版协会;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学术委员会; 上海市出版协会; 上海市出版系列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委员会
改革开放   专业出版   会计专著   会计经典   会计教材  

摘要:发轫于20世纪80年代中国的改革开放,影响了中国的历史进程,改变了中国的发展面貌,神州大地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对中国的社会经济发展产生了深远的影响。回顾与总结改革开放的历史成就,对凝聚深化改革开放共识、汇聚改革开放力量具有重要的意义。本文全面系统地梳理了立信会计出版社在改革开放的进程中,紧扣时展的脉搏,不断推出力作服务国家改革开放的战略;立足会计行业的实践,努力打造精品促进会计理论研究的繁荣发展;围绕主业推教材,助力会计人员专业水平的不断提高等变革的实践探索。这些探索为观察出版行业改革开放提供了全景的视角,为深化出版行业改革及加快发展提供启示与参考。

简介:《新会计》(CN:31-2022/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新会计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9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