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全球数字化银行战略分析

麦肯锡咨询公司 不详
全球银行   数字化   战略转型   商业模式  

摘要:未来十年,数字化将对银行经济格局和基本商业模式形成巨大挑战。打造未来的银行,应从以客户为中心、大规模建设数字化能力、管理数字化创新三大抓手出发,为迎接挑战、建立更强大的组织做好准备。鉴于国内银行已经在试水数字化创新转型,麦肯锡为此提出“3+1”转型策略:一是建设全新商业模式,通过直销银行开拓新客群与新市场、建设生态圈银行;二是全方位打造场景金融;三是以客户为中心的现有业务数字化转型,全面布局金融科技及全新风险投资机会;四是强化推动数字化的IT和组织架构等基础能力建设。

简介:《新金融》(CN:31-1560/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新金融

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24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