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学校教学教研常规有效“落地”的几点思考

蓝海华 海南省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教育研训中心
教学常规   教学教研   素质教育   教学秩序   研修方式  

摘要:质量是学校的生命线,是办好教育不变的主题。建立并落实教学常规是稳定教学秩序、提高教学质量、全面推行素质教育的重要保证。“向常规要质量”这是所有教育人都知道的有效且唯一的途径。以鲜明的研修主题为立足点,灵活多样的研修方式为突破口,以评价为抓手,让教师研有所获,研有所值。只有知研、懂研、会研了,方能乐研,教研常规才能落地有声、有型,学校的办学之路才能走得更实、更稳、更远。

简介:《新教育》(CN:46-1069/G4)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旬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新教育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0人评论|2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