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精准把握课堂教学的“点”——以人教版七年级上册“4.2直线、射线、线段”教学为例

黄程献 海南省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教育研训中心
数学味   第一课时   课堂教学   授课教师   精准把握  

摘要:在一次数学教学研讨活动中,笔者有幸观摩人教版七年级上册《4.2直线、射线、线段(第一课时)》一课,该课得到了观摩老师们的一致好评,认为这是一节很有数学味的几何课,是一节有思维痕迹的数学课。笔者也有同感,该课之所以获得好评,是因为授课教师很好地把握了课堂教学“四点”:“立足点”“落脚点”“关注点”“着力点”。

简介:《新教育》(CN:46-1069/G4)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旬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新教育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0人评论|2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