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对跨界视角下小学德美课程的实践研究

黄明 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站学校
跨界   德美课程   实践研究  

摘要:德美课程是在学校文化建设过程中,在跨界视角下对德育、美育等校本课程整合、融合和提炼后的一种课程形态。其课程设计理念是根据小学不同阶段学生的身心特点和认知规律,综合学校德育、美育、劳动教育等教学目标进行的内容、形式和活动上的整合、扩展和延伸,以此来探索学校"德、智、体、美、劳"教育理念系统化、可操作化的实施途径和有效方法。通过这套德育校本系列课程的实施,初步形成"法约之,礼规之,文浸之,习养之和德尚之"的学校整体德美课程的模式建构。

简介:《新课程》(CN:14-1324/G4)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周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新课程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4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