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如何通过学校体育训练和竞赛活动提高初中学生身体健康水平——初中学生核心素养培养研究

张剑 甘肃省临夏州永靖县太极中学
体育训练   竞赛活动   健康水平   核心素养  

摘要:健康是学习和工作的前提,有一个健康的体魄,才能逐步实现自己的梦想和价值。初中阶段正是学生身体成长和心理发展的关键期,也是运动习惯养成的重要时期,通过学校的体育教学来增强学生体质,促进学生健康成长,还需要注意教学方法和途径。体育训练和竞赛活动是体育课的两项内容,是提升学生体育锻炼能力的重要途径。从这两方面来浅析如何提高初中学生的身体健康水平,突出其核心素养培养的重要性。

简介:《新课程》(CN:14-1324/G4)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周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新课程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4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