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初中田径教学应用方法分析

罗杰鸣 广东省佛山市惠景中学
初中   田径教学   特点   应用方法  

摘要:作为最早走进体育课堂的体育项目之一,田径教学是初中体育教学中的重要内容之一,对学生身体素质和运动能力的培养有着十分重要的帮助和促进作用,同时也对学生吃苦耐劳和克服困难方面的心理素质起到了重要的塑造功能。在当前深化中学体育教学改革的背景下,如何通过有效的方法来提升初中田径教学的效果是当前初中体育教学重点关注的内容。通过对初中田径教学的特点进行分析,并对初中田径教学的主要应用方法进行分析探讨来丰富田径教学,提升初中田径教学的实效性。

简介:《新课程》(CN:14-1324/G4)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周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新课程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4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