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信息技术高效教学探索

汪瑶 甘肃临夏回民中学
信息技术   高效教学   探索  

摘要:在教学过程中,感觉现在的课堂教学很难适应现代教学的发展要求,与学生的需求存在很强的不匹配性。例如,针对临夏回民中学开展相应的调查工作,信息技术课受到了大多数学生的一致认可,对其都能保持良好的积极性。然而由于传统教学方式与内容,给学生的积极性造成很大影响,以致于很难达到理想的教学效果。针对这一问题,认为造成如此局面的罪魁祸首,与学生的计算机知识水平存在非常密切的联系,因对信息技术知识的掌握程度存在很大差异,以致于实际教学中的内容设置很难达到整齐划一,满足各个学生的需要。多数学生普遍对计算机操作感兴趣,然而由于过多的理论讲解,使得学生的积极性大打折扣。而且很多学生不愿意被老师的安排所约束,乐于自己进行相关的学习或进行游戏,给教学效果造成很大影响。为此,尝试进行"信息技术高效教学探索",以期实现课堂教学质量的全面提高。

简介:《新课程》(CN:14-1324/G4)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周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新课程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4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