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农村中学生对互联网+法治教育的认知度与接受研究

周宏娟 甘肃省会宁县郭城农业中学〈甘肃省会宁职业中等专业学校〉
农村中学生   认知度   接受度  

摘要:法治社会的形成,需要每个人都懂得法律,遵守法律,并且与违法行为作斗争。城市人们由于受教育程度普遍较高,因此对法律知识懂的也较多。而农村由于各方面相对落后,因此受到的法治教育也较少,法制观念薄弱,农村中学生也是如此。如今网络发达,可以运用互联网对中学生进行法治教育,通过调查研究农村中学生对"互联网+法治教育"的认知度与接受度,并对此提出建议,提高农村中学生的法律意识。

简介:《新课程》(CN:14-1324/G4)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周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新课程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4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