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新课改下高中课堂教学管理改革思考

王增利 陕西省商洛市商州区大荆中学
新课改   高中课堂   教学管理   策略  

摘要:"新课改"是新一轮基础教育课程改革的简称。新课改是自从新中国成立以来关于基础教育方面实行的一次影响深刻的变革,主要是针对传统教育的弊端的一次深刻改革,也是一次关于教育理念的革命,更是一次"教"与"学"的重大革命,而高中教育是连接基础教育和高等教育的重要桥梁,是学生由中小学基础教育跨向大学高等教育的重要环节,因此,高中课堂的教育和管理至关重要。自从新课改的浪潮在全国兴起之后,高中课堂教学发生了深刻的变化,如教学目标、教学理念、教学方式、教育手段等,重点探究了在新课改的背景下,高中课堂应该采用怎样的教学策略来促进课堂教学质量的提高。

简介:《新课程》(CN:14-1324/G4)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周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新课程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4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