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小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美育相结合的研究》结题报告

刘文妍 甘肃省酒泉卫星发射中心东风小学
小学心理健康   美育   航天资源   学科渗透   创新思维  

摘要:酒泉卫星发射中心东风小学高度重视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并把提高学生心理素质,培养健全人格,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放在办学的重要位置上。《小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美育相结合的研究》通过学校、家庭和社会的协作,以课堂为主阵地、以参赛为突破口,采用"课内与课外相结合""指导与探究相结合"的原则,探索了符合本地特点的"以航天资源为载体"的小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新模式。课题组探索出了"139移动模式"这一新路子,即一个模式、三大转变、九条基本经验。

简介:《新课程》(CN:14-1324/G4)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周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新课程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4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