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和合共进 构建合作课堂——基于和合教育理念的小学数学课堂教育初探

王玲玲 浙江省宁海县前童镇中心小学
小学数学   课堂教育   和合教育   合作课堂  

摘要:和合教育理念作为当前基础教育阶段较为流行的教育理念,在学生的课程学习中有着相当突出的价值。从此出发,首先探析了和合教育理念的内涵,然后介绍了和合教育理念的几点价值,包括活跃课堂氛围、增进学生交往、深化学习效果,最后就和合教育理念的应用策略做了介绍,如以和谐氛围的塑造为前提、以合作小组的构建为重点、以合作任务的完成为关键、以合作效果的考核为辅助等,以求在小学数学课堂教学中取得实效。

简介:《新课程》(CN:14-1324/G4)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周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相关论文

新课程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4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