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浅谈小学英语“生活化”教学的构建

黎书云 福建省邵武市东关小学
小学英语   高效课堂   生活化   构建  

摘要:随着新课程的不断推进,小学英语教学也在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在这样的背景下,小学英语教育工作者在进行着不断的思考与反思,试图让小学英语教学更加高效。通过教学实践发现:将小学英语教学与生活融为一体,用"生活化"的理念构建英语教学课堂,可以有效地提高课堂教学效率,让学生不仅习得英语语言,还能培养学生用英语与他人进行交流,用英语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从小学英语教学现状入手,浅析构建小学英语生活化课堂教学的必要性,并从优化教学设计、创设教学情境、小组合作教学、家校共育模式这几方面提出构建生活化课堂的教学策略。

简介:《新课程》(CN:14-1324/G4)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周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相关期刊

新课程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4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