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墙壁文化”让特色彰显学校品质——临汾市逸夫育英小学“墙壁文化”实践探索

翁双菊 山西省临汾市逸夫育英小学
育英   立德树人   无闲   小学校园   基点  

摘要:在继承中求创新,在改革中求发展,以"立德树人"的教育观统领学校的变革与发展,已成为当代学校的历史责任与时代使命。多年来,育英小学推行赏析化管理,以"赏"为基点,不断发现师生的闪光点;以"析"为动力,不断提高师生的素质,为师生快乐发展提供适宜的、优质的课程与教育环境。墙壁课程——一部五彩的百科全书学校无闲处,处处都育人。育英小学校园面积虽小,但校园内南北教学楼交相辉映,楼间葱郁植被凸显了学校的灵巧。

简介:《新课程》(CN:14-1324/G4)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周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新课程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4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