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初中语文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和解决策略刍议

罗进鹏 甘肃省会宁县杨崖集镇陇川中学
初中语文教学   语文新课标   课堂教学   教学研究工作   教学质量  

摘要:课堂教学作为初中语文教学的主要方式,是语文教师提升教学质量的首要途径。在实际教学中,学生在接受教师传授的知识的过程中,由于种种原因,常常很难达到预期的效果,教学质量还有较大的提升空间。当前语文新课标提出的教学要求是在教学中主张坚持以学生为主体,教师要在教学中扮演引导者的角色。为了更好地做好初中语文教学工作,避免教学中出现失误,就如何提升初中语文教学质量进行探讨。

简介:《新课程》(CN:14-1324/G4)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周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新课程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4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