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国学经典诵读与初中语文教学的有效整合策略

王文湘 甘肃省武威市民勤实验中学
国学经典   初中语文教学   有效整合  

摘要:我国不仅历史悠久,而且文化博大精深。在我国传统文化中,国学经典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比起其他科目,初中语文因其教材包含着太多国学经典的节选片段,所以在对国学经典的弘扬上,语文教学能发挥出相当大的作用。因此,这就要求广大语文教师必须重视国学经典在平时教学中的渗透,这样做不仅有利于我国文化精粹的继承和发展,还有利于提升学生的文化素养,增强学生的民族认同感,与此同时还能丰富学生的精神世界,激发学生的爱国热情。主要就国学经典诵读与初中语文教学的有效整合进行阐述,希望能够引起各位读者的共鸣。

简介:《新课程》(CN:14-1324/G4)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周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新课程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4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