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天祝县华藏初中培养学生自主学习能力的尝试

张有基; 张有兰 甘肃省天祝县华藏寺镇初级中学; 甘肃省天祝县华藏寺镇水泉小学
自主学习   学习行为   天祝   教学活动   内在积极性  

摘要:自主学习能力是学生应具备的最为重要的能力之一。什么是教育?教育就是培养人的学习习惯。一个人一旦养成了自主学习的习惯,并形成了适合自己的自主学习能力,将会终身受益,对他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以及未来的发展都将产生巨大的影响。我们在培养学生自主学习能力的过程中进行了大胆的探索和积极的尝试,取得了显著的成效。

简介:《新课程》(CN:14-1324/G4)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周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新课程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4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