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基于微课教育分析初中英语学生核心素养的培养路径

胡海涛 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瓜沥镇坎山初级中学
微课教育   初中英语   核心素养  

摘要:初中生的心理和智力正处于高速发展的阶段,在这一段时期内对其进行思维和能力的培养,对促进初中生未来发展具有重要作用。而在这一阶段内,受到多种主观或客观因素的影响,我国初中英语教学仍然存在一定的问题。在进行了充分的研究调查后,提出了几点制约初中生英语核心素养培养的关键因素,并针对性地提出了解决方案,同时也分析了微课教育背景下学生英语核心素养的培养路径,为我国初中生核心素养的培养提供参考意见,同时也提供了微课的制作与应用方法,为初中英语教学质量的提升起到了借鉴和参考的作用。

简介:《新课程》(CN:14-1324/G4)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周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新课程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4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