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关于如何做好体育教学工作的探究

王宏宇 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科右前旗教研室
体育   教学研究   改革  

摘要:近些年来,学校开展的体育教学工作取得的成效不是很乐观,学生对体育课程的重视程度不够,教学没有取得预期的目标,学生更没有通过体育课程的训练来增强自身的体能素质。这种教学情况让在一线负责教学工作的体育老师格外担忧,同时也引起了教育部门体育教学研究人员的重视。在当下,新课程改革不断在深化和发展,具体到体育教学中,也需要进行教学改革。体育教学的改革离不开体育教师的参与和推动,需要体育教师付诸行动,落实到每一堂课中。就如何响应体育教学改革,提升体育教学水平,提高教学成果,进行了探究和阐述。

简介:《新课程》(CN:14-1324/G4)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周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新课程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4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