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房地产次贷”启示下中小房地产企业融资模式新探

张波; 马志里; 夏凡 山西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太原030006; 中国人民银行海口中心支行; 海口570105
房地产次贷   中小房企   城镇化   去库存   融资新模式  

摘要:我国计划在"十三五"期间,户籍人口城镇化率年均提高1%以上,年均转户1 300万人以上,到2020年,常住人口城镇化率达到60%左右,实现1亿左右农业转移人口和其他常住人口在城镇落户。大量的农村人口转移,对住房的需求日益增加,但房地产行业中有80%是中小开发商,近年来政策趋紧和市场的逐步规范,土地价格的水涨船高、贷款难度的加大,这使得在巨大的市场需求下中小房企融资却面临着退出的选择。在城镇化和去库存背景下,本文立足中小房地产企业的视角,分析总结了国外"房地产次贷"模式融资的特点,在此基础上设想了一种全新的融资模式。

简介:《学理论》(CN:23-1106/D)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学理论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4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